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枝江:党史知识竞赛喜获两项荣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氛围,提升全体干部党史党规党纪学习效果,5月19日,枝江市气象局、枝江市纪委监委等6家单位联合开展“百年风华正青春——庆祝建党100周年廉政风采展暨党史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廉政风采展示和知识竞赛两部分。在廉政风采展环节,我局诗歌朗诵节目《廉洁之风,吹入我心》喜获最佳文本奖。在知识竞赛环节,经过重重角逐我局代表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党员认真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树立崇德向善、清正廉洁的风向标,共同筑牢廉政防线,守好廉洁底线,用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精神,全力以赴助推枝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作者:枝江市气象局 邓志成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