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交成功

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互动>>公众留言

1.用途说明:本栏目只处理咨询建议类信息,投诉举报类的信息可提交到本站的网上信访栏目;向领导提意见和建议的邮件请发往领导邮箱。不属于咨询建议范围内的信息概不处理或回复;您可以通过我站的我要查询栏目查询您的提交信息处理情况。
       2.内容要求:请您以认真、热情、负责的态度完成咨询建议信息编写,咨询问题须用词礼貌、准确、有针对性;建议类信息内容要健康充实、所提建议须切实可行,切莫过于空洞或不符实际。我们将认真处理建议咨询信息,从中采纳对本部门发展有利的建议以及及时详细地解答您的咨询提问。 对于过于空洞的建议,我们不作答或只作礼貌性回答;对于针对性不强或表述不清的咨询,我们将只提供简单的方向性的解答;对于不属于我局处理范围内的咨询或建议,概不作答。

姓名:

*

手机:

*
验证码: *

E-mail:

*

所属单位:

联系地址:

是否接受公开:

主题:

*

内容:

*
带*的为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