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参加指导荆州、天门市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3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分赴荆州、天门市局参加指导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党组书记代表市局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汪金福认为各市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相互之间批评认真,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中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理论学习,站稳政治立场,聚焦重点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对标要求,补足短板,推动各项工作。二是紧盯检视问题,担当作为再提劲。要强化党建统领,将党建与气象业务服务、气象现代化建设同部署、同谋划、同发展、同落实,加强制度和长效机制建设,要建立以制度树立自觉的约束,切实将制度转化为行动的自觉,进一步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和本领,提升创新意识,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三是紧扣形势任务,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坚守气象为民服务的宗旨,推动为民服务解难题有新举措,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在综合防灾减灾的作用,进一步防范化解气象灾害风险,创新服务方式,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重大战略中围绕地方政府创建亮点特色,在加强队伍建设和科技创新、谋划发展上有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