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培训会在汉召开

    9月24日上午,中国气象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交流培训会在汉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交流了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第二批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会上,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学浩进一步明确了巡回指导组的相关职责,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提高对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性和复杂性的认识,吃透中央精神,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严格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指导工作成果。三是要加强分类指导,针对市县级气象部门不同情况,因地制宜,增加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四是要加强上下联动,抓好整改落实,适时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他强调,各省(区)气象局要及时向党组汇报此次会议精神,认真总结经验,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指导督导工作任务。

中国气象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蔡奇亮和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所指导的7家省(区)气象局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作者:省局党办 梁玲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