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气象服务中心主题教育与业务服务相融合出实效

    近日,气象服务中心将主题教育与业务服务相融合,就气象信息服务如何转型发展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精细化气象需求等问题与武汉市移动新业务发展中心开展调研。双方立足实际检视问题,回顾了近20年的气象短信和12121业务的发展历程,并就如何在“互联网+”的新时代发展精准气象服务展开深入研讨,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服务做好,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服务中心组建了以党员为业务骨干的工作团队,加快业务联络及部署,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和与移动公司实地沟通路程较远等问题,业务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在产品策划和制作过程中加班加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5日第一次利用移动公司市级自营渠道为用户提供出梅信息温馨提醒服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在业务服务中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