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柯怡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610日,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传达了中央、中国局有关精神,并就第一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主持会议,全面部署了主题教育工作。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蔡奇亮,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王丽,副巡视员金琪、机关和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柯怡明指出,要提高认识,坚持“三个牢牢把握”。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柯怡明强调,要突出重点措施,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学用结合,抓好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坚持求真务实,认真检视问题。坚持落细落小,强化整改落实。

    最后,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效。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统领。要对标对表,强化责任落实。要突出自上而下、以上率下。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统筹结合,相互促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完成气象事业改革发展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要激励党员干部把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先锋模范形象亮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作者:省局党办 周芳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