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省局举办“不忘初心 与榜样同行”第三期青年读书活动

    8月16日,由局直团委、省气象青年联合会主办,信息保障中心承办 “不忘初心 与榜样同行”第三期青年读书活动在汉举办,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丽与40多名青年一起共话“榜样”。

活动中,青年们以书为媒,分享了张富清、黄文秀、郭明义、钟杨等榜样的精彩故事,交流了从榜样身上所获得的心灵激荡和指引激励,并现场发表《气象青年初心宣言》,满怀激情表达了湖北气象青年坚定的政治信仰,为推动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许下庄严承诺。

柯怡明对此次活动给予肯定,与在座青年分享了自身感受,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将“信仰之旅”青年读书会活动持续办下去,办好办出累累硕果。用身边的榜样感染身边的人,让榜样的力量激励每一位职工。二是青年朋友们要学以致用、言行一致、以身作则,将学习落实到日常工作及行动中,让信仰的火炬不断传递到每个岗位、每个家庭、每个人。三是青年朋友们要通过实际行动和表现,践行初心、争做示范,共同推进湖北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湖北天气微博对此次读书会进行了实时直播。省局机关党办和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读书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