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湖北省局党组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8月7日至9日,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调研成果交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检视反思专题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主持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彭军、蔡奇亮、汪金福、   王丽及局直各单位、各内设机构、省人影办、省气象学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个人自学、处室领学、调研成果交流、专题党课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检视反思。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和学习汇编资料。党办、人事处和办公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中国局有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风险挑战》和“时代楷模发布厅”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以《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奋力开创新时代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5个综合调研组由各带队局领导汇报综合调研的整体情况中心组全体成员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分管的工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认真检视反思,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表态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