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陈正洪代表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作先进事迹报告

 

7月29日,在东湖宾馆举行的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省局正研级高级工程师、全国先进工作者陈正洪作为5名代表之一,面向省直100多家厅局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陈正洪同志以《不向命运低头 始终坚守初心》为题,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气象工作者,把做好科研、服务社会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几次与死神擦肩而过,却从不向命运低头,在科研项目上实现了一个个率先的精彩故事。他以坚韧的毅力,执着于党的事业,用“人生厚度”凸显“精神高度”,展现了气象部门党员先锋形象,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表彰了10名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养过硬、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旨在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从中汲取精神力量。报告会前,10名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受到省委常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梁伟年接见与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