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省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参观中山舰博物馆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接受一次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6日,湖北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中山舰博物馆,了解中山舰的风雨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以孙中山先生为首的革命先烈们的伟大革命精神。

 跟随着博物馆讲解员的步伐,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大厅弧形墙上的三幅巨幅油画和展厅正中间的中山舰,认真了解油画的内容、中山舰的船体结构、沉水原因以及打捞过程。随后,党员一边参观了“中山舰出水文物精品展”,一边交流了自己对中山舰和相关历史的见解。

 此次参观追寻了中山舰的风雨革命历程,大家深刻认识到革命的艰辛、战争的残酷以及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将会牢记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更高标准地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者:省保障中心 匡晓为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