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局办:集中完成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卷

   红色七月,党旗飘扬。7月18日下午,湖北省气象局办公室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宣部推出的《时代楷模》特别节目“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中办工作的指示要求《办公厅工作要做到“五个坚持”》,对湖北省气象局“强基工程”的主要内涵进行了集中讨论。最后,全体党员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对前期学习效果进行检验。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思想深受洗礼,张富清老英雄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震撼心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者:省局局办 毛坚强 责任编辑: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