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省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传达中国局党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暨读书班精神

    6月27日,湖北省气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组织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和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国局党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扩大)会暨读书班精神,传达了刘雅鸣局长学习会上重点发言的精神和在集中学习总结讲话精神。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传达要迅速。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精神传达到各基层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二是落实要主动。各单位要组织精兵强将组成工作专班。要坚持以上率下,以高度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三是重点要结合。要结合汛期气象服务重点,坚持两手抓、两不误;要结合军运会等重大活动气象保障工作,把党员先锋模范形象亮出来,把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要结合“七一”党建活动,抓好先进典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