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王丽到十堰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0月17日,湖北省气象局副局长王丽一行调研指导十堰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王丽听取了市局主要负责人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十堰市局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指导意见。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围绕初心使命,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要切实抓好问题检视和剖析,加强问题整改,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问题;要强化衔接,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好的做法,巩固完善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对县局的指导,并将推进“强基工程”做为重要内容;要突出实效,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以实际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作者:十堰市气象局 陈明秀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