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副局长方虹调研指导人工影响天气工作

4月8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到湖北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对省人影办工作给予肯定。

方虹在认真了解人影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后,对做好重点环节规范化、常态化监管工作进行深入督导。她强调,安全生产是人影工作的底线要求,要紧盯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组织做好2024年全省人影安全检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人影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方虹在专门听取人影安全和能力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编写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她指出,要以全省人影安全工程为基础,以华中区域人影中心基地建设项目、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人影保障能力提升工程为重点,坚持战略性与操作性相统一,在发展目标、发展指标和各项业务布局、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定量分析,提高研究报告质量,使研究报告更具科学性、可操作性。(作者:湖北省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