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局纪检组长陈博杰带队开展国债项目建设监督检查

3月25日,为强化国债项目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博杰一行到湖北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对增发国债项目开展跟踪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湖北省暴雨强对流天气监测预报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湖北省精准预警响应工程项目监督要点执行情况的汇报,针对国债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项目专班的组建情况、“三重一大”事项落实情况等七项重点内容,现场检查项目建设的相关资料。

陈博杰要求,各项目法人单位要落实好增发国债项目监督工作要求,严格执行项目管理制度,紧盯“三重一大”事项、财务报销的制度落实;要规范项目过程管理,紧盯审批、招标、合同、实施等关键环节;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紧盯领导岗位、工作专班等关键岗位;单位纪委要把准职责定位,紧盯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责任落实,指定专人监督本单位与国债项目有关的工作。(作者:省局纪检组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