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举办局直机关女职工健步走比赛

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在二妃山绿道举办“气象巾帼心向党,建功礼赞新中国”2024年女职工健步走比赛。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博杰,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鸿雁全程参与。

本次比赛共有局直机关260余名女职工参与。伴着春日暖阳,选手们踩着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地行走在绿道上女职工们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运动乐趣,一边畅谈着工作生活中的趣事,到处欢声笑语,气氛轻松融洽。

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出女职工们自强不息、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推动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作者:省气象服务中心 艾泽 省局党办 黄彦铭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