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举办2024年迎春联欢会

2月2日,湖北省气象局举办“学习新思想 奋楫新征程”2024年省气象局直属机关迎春联欢会,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用精彩纷呈的演出喜迎新春佳节。

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爱军为联欢会致辞,对过去一年湖北省气象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胡爱军希望全省干部职工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能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解放思想,实干笃行,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联欢会在武汉市气象局喜气洋洋的舞龙表演中开场,干部职工们通过合唱、舞蹈、情景剧、诗朗诵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为观众呈现了14个精彩的节目。原创歌曲《气象万千》唱出了气象人守护长江流域安澜的初心,情景剧《我们的担当》展现出风雨来临时预报员的坚守,舞蹈《心中的那抹红》在舞步间跳出了心中的中国梦,鼓乐《越来越好》传达出对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期待.....最后,联欢会在一曲《歌唱祖国》全场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演出首次采用四机位立体式直播,全场观看人数近六千人。(作者:省公众中心 陈佳雨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