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副局长张鸿雁会见竹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奇

1月23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鸿雁在省气象局会见竹山县委常委、副县长范奇一行,双方就开展气象精准预警响应工程、气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鸿雁感谢竹山县委、县政府对气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同时就湖北省气象规划和省、市、县加快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了介绍。她表示,省气象局将大力支持竹山深挖生态气候资源,推进“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创建,持续提升防灾减灾能力,开展精准预警响应示范建设,同时继续在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气象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助力竹山高质量发展。

范奇感谢省气象局长期以来对竹山气象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在人才队伍、业务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倾斜帮助。他表示,近年来,竹山气象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工作成效显著。希望省气象局在气象精准预警响应试点县、气象监测预警中心项目、“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创建工作中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省气象局应急与减灾处、观测与网络处、计划财务处、十堰市气象局和竹山县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作者:竹山县气象局 李勉 省局减灾处 刘亚奇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