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2023年度机关离退休干部气象工作情况通报会

1月18日,湖北省气象局2023年度气象工作情况通报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爱军通报了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主持会议。

胡爱军全面回顾了2023年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功应对24轮强降水和2轮汉江编号洪水气象服务保障情况,详细介绍了新一轮部省合作联席会议等情况。通报了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放合作等情况。

胡爱军表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五周年,也是全面完成气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湖北省气象局将全力推进“暴雨强对流天气监测预报能力提升工程”、“精准预警响应工程”和“华中区域人工影响天气中心能力建设工程”三大工程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水平进入全国前列,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气象力量。

胡爱军代表省局党组和全体在职职工提前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气象事业发展,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省局党组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并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尽心竭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大家健康舒心生活创造更好条件。

与会老同志反响热烈,一致认为2023年湖北气象取得的成绩显著、鼓舞人心,新的一年气象工作目标明确、任务清晰,希望省局党组再接再厉续写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省局老干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机关3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作者:湖北省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