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纪检组长陈博杰到随州气象部门参加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并调研

1月9日至10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博杰一行指导随州市气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随县气象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陈博杰指出,此次参加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高质高效,达到了红脸出汗、开诚布公、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效果。他强调,要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要克服自满保守思想。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发挥“三朵云”党建品牌优势,放大市县一体化集成效应,在打造明星台站、文化阵地上统筹推进;要增强危机忧患意识。坚持正面引导和警示教育相结合,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强化实物工作量,推进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

调研期间,陈博杰一行实地察看了随州市局“一站三馆五家”及炎帝、编钟走廊楼道文化宣传阵地,随县国家气象观测站、业务用房等,他要求,要更快推进现代气象服务体系建设,深掘气象文化内涵,增强基层气象台站软实力;挖掘地方服务需求,提高科技服务质量,争取项目资金;发挥年轻同志优势,营造开拓创新的氛围,为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作者:随县气象局 刘卓 随州市气象局 曹睿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