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局长胡爱军到武汉市气象部门调研

12月19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爱军一行先后到武汉市新洲区、江夏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基层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武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劭魁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胡爱军考察了涂长望陈列馆、新洲国家基本气象站和气象台、江夏国家基本气象站、气象科普馆和气象台。

在听取了新洲区、江夏区气象局工作汇报后,胡爱军要求,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充分发挥新洲涂长望陈列馆作为全国科普馆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弘扬气象科学家精神;要紧密围绕地方党委、政府需求,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充分发挥气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作用,当好消息树;要坚持统筹协调的发展理念,实现统一建设、集约发展;要坚持需求引领服务理念,聚焦重点行业拓展服务领域推进服务深度,不断提升气象社会服务能力和经济社会效益。(作者:新洲区气象局 江夏区气象局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