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副局长方虹出席省局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

12月13日,2023年度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北分院举办,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方虹指出,省局党组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务干部培训工作,每年都将局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纳入年度计划。各党支部书记要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习效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

她强调,各党支部书记通过培训学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坚定的态度,更务实的行动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湖北实际和气象部门职责,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加强交流,弄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培训共有47名省局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面授培训,各市(州)局党支部书记通过远程直播的方式同步参加学习。(作者:湖北分院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