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多个科普作品在全国交流活动中获奖

12月12日,中国气象局举办的2023年“千乡万村气象科普行”暨第二届“名家讲科普”观摩交流活动在福建福州举行,湖北省气象局获得多项奖励。

省气象局获2023年“千乡万村气象科普行优秀组织单位,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的《“极目云”气象科普课助力校园气象高质量发展》获得“全国示范案例”,“知云晓天”科普创客团队获得“科普推广宣讲团队”荣誉称号,《陈正洪: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和《创新图强  报效祖国——涂长望》获“守正创新 奉献气象”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优秀宣讲视频。

活动现场揭晓了第二届“名家讲科普”观摩交流活动的表彰结果。宜昌市气象局推荐的《自然界的“变脸”:坨子雨》获全国杰出科普短视频,武汉区域气候中心和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联合推荐的《气候品质“身份证”是什么?》获“全国展播科普短视频”。(作者:省公众中心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