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12月1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会议,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检视盘点,持续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胡爱军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方虹、陈博杰、张劭魁、唐世浩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成员、武汉市局主题教育分管领导、省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蔡奇同志在陕西省宁陕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在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7次会议上的讲话,审议了第二批主题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汇报和月度重点计划。

会议重点对第一批主题教育领导班子问题清单、专项整治、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干部教育整顿问题清单、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清单和第一二批主题教育上下联动整改问题清单、认领基层反映问题清单等进行复盘,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一盘点检视,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工期,确保按期销号。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理论学习常态化,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不断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坚决做到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常态长效;要对标中央主题教育有关整改工作要求,对照本单位整改清单,围绕工作要实、动作要快的要求,严格按照整改清单中的整改任务和时限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改到位;要围绕中心工作,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通过主题教育,达到纯洁思想、提高素养、提升能力、促进工作的效果,确保主题教育与各项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作者:省公众中心 代蕊 省局党办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