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举办“春蕾杯”直属机关第五届气排球比赛

11月29日至30日,湖北省气象局举办“春蕾杯”直属机关第五届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参赛,近百名运动员同聚赛场,共展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北省气象公众气象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湖北省气象服务中心、武汉中心气象台获得二等奖;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北分院、湖北省防雷中心、湖北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北分院承办,武汉市气排球协会协办。省气象局气排球比赛历经五届发展,已然成为参与人群最广、观赏水平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该赛事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体育素质,凝聚了团队向心力,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作者:省公众中心 陈佳雨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