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局长胡爱军出席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座谈会

11月24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湖北分院举办全省气象部门青年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座谈会,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培训班学员立足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谈认识、提建议。胡爱军认真倾听了每一位青年干部的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带领大家展望了湖北气象事业发展蓝图,并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

胡爱军指出,青年干部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就要坚定理想信念,经得住重大考验;要有事业情怀,在工作中寻找人生意义与幸福感;要关注时政热点,感受时代发展脉搏,关注行业发展趋势,结合工作岗位推动发展;脚踏实地就要练就过硬本领,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不断锤炼“八大本领”;要在实践中出真知,积极投身于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去,在攻坚克难中增长才干;要对标“三严三实”的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以严和实的作风切实担负起气象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作者:湖北分院 张颖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