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局长胡爱军慰问全国天气预报竞赛湖北集训队员

11月10日,湖北省气象部门选手正在认真备战第八届全国气象行业天气预报职业技能竞赛,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爱军来到预报竞赛集训基地慰问参赛选手。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鸿雁参与慰问。

胡爱军听取省局预报处和竞赛团队关于备赛情况汇报,对竞赛团队的刻苦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湖北在竞赛方面有着深厚的积淀,队员也有扎实的功底。他强调,大赛临近,选手们要做好学习总结和知识巩固,把身体和精神调整到最佳状态,积极应战,并预祝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胡爱军要求,相关单位要全方位做好集训各项保障,确保选手们以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水平;要充分利用预报集训的良好教学方法,坚持以赛促训,大力培养全省骨干预报员;要加强县级综合业务人员的短临业务培训,组织县级综合业务人员开展常态化预报预警业务学习和考试。(作者:省局预报处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