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成功卫冕湖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冠军

11月5日,湖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湖北省气象局气排球队以全胜的优异成绩获得中年组冠军,多名队员大赛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2021年省气象局首次夺得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冠军2022年受疫情影响比赛暂停,省气象局始终积极备战,最终成功成为2023年卫冕冠军。本次比赛既是个人球技的比拼,也是团队配合的较量,再次展示了湖北气象部门团结协作、踔厉发、奋楫争先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为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以“五杯联赛”为载体,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气排球等文体活动,局直单位相互交流切磋,既锻炼了身体素质,也强化了团队意识,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作者:省局党办 黄彦铭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