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举办“楚天联华”杯第十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10月30日,“楚天联华杯”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第十二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省气象局篮球场举行。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爱军,省气象局党组成员方虹、陈博杰、张劭魁、唐世浩出席本次运动会,陈博杰为开幕式致辞。

本次比赛共设置“力拔头筹”、“ 风雨同舟”、“百发百中”、“与时俱进”、“步步高升”、“合作共赢”等六个项目。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赛场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半天激烈的角逐,湖北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湖北省防雷中心、湖北省气象局机关、湖北省气象服务中心、武汉中心气象台、湖北省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分获团体前六名。

本届运动会以“团结奋进新征程·奋楫扬帆再出发”为主题,旨在通过体育竞赛,展示气象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协作配合、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气象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推进湖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者:省公众中心 陈佳雨 省局党办 黄彦铭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