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直属机关第十届老年趣味运动会召开

10月17日,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第十届老年趣味运动会召开,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劭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局直属机关近200名离退休干部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是湖北省气象局认真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具体行动,拉开了2023年度敬老月的序幕。运动会充分考虑老年人特点,比赛项目集娱乐、趣味、技巧于一体,设有背投实心球、夹弹珠、定点射门、投沙包、投飞镖、定点投篮等。赛场上,参赛者们各显身手,一边全力以赴参加项目的角逐,一边拉着家常畅叙友情,大家相互加油鼓劲,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尽情享受着参赛的快乐。

通过参加此次以健康为主题的重阳节活动,老同志们既舒活了筋骨,又重温了友情,大家表示,要在以后的日子里践行热爱体育锻炼的新生活方式,保持快乐昂扬的心情,争做健康阳光的新时代老人。(作者:省公众中心 代蕊 省局老干办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