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副局长张劭魁督导直属单位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31日,湖北省气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劭魁到会督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上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支委对照检查等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劭魁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主题聚焦、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有操作性,符合相关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有新深度,要坚持用新思想、方法论指导工作,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有新高度,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主动创新作为,在实际工作中有新业绩,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在遵规守纪上有新形象,要积极发挥支部教育党员的职能作用,在转变作风上严落实。(作者:省气象服务中心 匡昕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