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博杰督导直属单位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831日,湖北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博杰到会督导

会上,支部通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从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依次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博杰同志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主题教育要求,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公众气象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支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发挥作用;要进一步精准查摆问题,根据梳理的问题清单,切实做好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细见到成效。(作者:省公众中心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