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湖北省气象局派出工作组赴潜江市督查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

按照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抓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的紧急通知》安排部署,8月24日,湖北省气象局督查组赴潜江市开展未成年人防溺水督察工作。 

督查组在潜江召开了有关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办公厅通知要求听取有关工作情况介绍。督查组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教育,层层压实属地责任,坚持“防救结合,以防为主;疏堵结合,以疏为主;人防技防结合,以人防为主”的工作理念。要再鼓干劲,再查隐患,再添措施,齐抓共管,凝聚合力,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安全防线。

在潜江期间,督查组采取多种方式,重点从人员责任落实、警示标识和救生设备设施、联防联控机制、宣传教育等方面,对泽口街道襄南社区及汉江水域沿线、周矶街道等16余处进行了检查督导。本次“珍爱生命、预防溺水”防未成年人溺水专项行动将持续到9月30日。(作者:省局减灾处 法规处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