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湖北省气象部门积极开展“一元捐、十元捐”支持“暖边绿境”关爱职工活动

近期,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积极响应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的倡议,印发《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一元捐、十元捐”活动支持“暖边绿境”关爱职工专项行动的通知》,号召全省气象部门职工参与募捐公益活动。截至810日,全省气象部门1716名热心干部职工向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捐款20822元,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每一份捐款都有它的价值,即使是一元钱,也能传递出大爱和温暖”。自活动开展以来,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工会积极宣传发动,局领导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1元、10元、50元、100元………钱不分多寡,积少成多。一笔笔捐款,承载着湖北省气象部门干部职工的爱心,传递着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以及对边境地区农林水利气象困难职工的守望相助。(作者:省局党办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