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副局长方虹到神农架林区气象局调研指导

7月27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一行到神农架林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局党建工作、业务服务、人才队伍培养、规范化管理等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方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力以赴做好气象服务工作,针对灾害性天气过程,务必做到领导坐镇盯守,业务技术人员全程在岗,严格执行气象服务工作制度流程,确保重要过程预报预警服务不失误;要加快神农架大气本底站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夯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基础,积极申创全国文明单位,实现提档升级目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精神和相关要求,做实做细做优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期间,方虹一行赴神农架林区红坪镇牛场坪,现场指导大气本底站项目建设。(作者:神农架林区气象局 周建新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