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7月4日,湖北省气象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局在汉党组成员王仁乔、陈博杰、王丽、张劭魁、唐世浩出席会议。

会上,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仁乔以《高举旗帜、凝心铸魂,奋力推动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题讲党课,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引领、政治保证;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扎实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各项任务,奋力推动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三个方面,对抓好主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及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描绘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会议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表彰了获得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全省气象部门及局直机关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来自基层党组织的“红旗党支部”、“两优一先”及新党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新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庄严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气象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现场列席省局领导讲党课活动。

省局领导、机关退休党员代表、省局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及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直管市(区)和各县(市、区)气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作者:省局局办 唐悦 省局党办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