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听取气象工作汇报

6月14日,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太晖带领襄阳市水利和湖泊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气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检查襄城区、南漳县防汛抗旱工作。

期间,王太晖听取了市气象局关于前期天气气候特点和主汛期气候趋势预测以及防汛抗旱气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市气象部门在防灾减灾、重大活动、粮食安全、生态治理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市气象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王太晖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在襄阳落实落地;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实干年”活动,对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任务清单,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强化气象灾害监测预报预警,进一步提升气象预报预警覆盖面,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做好各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能力,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作者:襄阳市气象局 郭威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