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获省直机关工委通报表扬

4月21日,根据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官方发布的金牌榜排名前10单位和报名参加集体大项比赛以及报名参加2项以上比赛的单位,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通报表扬25个组织参加省十六届运动会的单位,湖北省气象局名列其中。

通报表扬省气象局获桥牌团体公开赛第一名、气排球项目第一名、足球项目第三名、篮球项目第四名、羽毛球项目混合团体第五名。

通报表扬桥牌双人公开赛第三名何明琼(气象服务中心)、彭习灿(咸宁市气象局);羽毛球男子单打第六名陈仁君(防雷中心)、第七名梅频(气象服务中心);羽毛球女子单打第四名周咏雪(神农架林区气象局)、第八名严婧(保障中心);羽毛球男子双打第三名陈博杰(局机关)/李滨(保障中心);羽毛球女子双打第八名陈文娟(襄阳市气象局)/周咏雪(神农架林区气象局);羽毛球混合双打第六名黄克俭(湖北分院)/焦傲(咸宁市气象局)。

据悉,在本届省运会上省气象局组织共65名运动员参加了5个项目的比赛,参赛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勇于拼搏,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示了省气象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作者:省局党办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