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王丽到江夏调研指导

4月10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武汉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赴江夏区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王丽听取了江夏区气象局关于区级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可研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场馆建设和气象科普活动开展等情况,对项目的目标定位、工程谋划和特色打造等进行指导,肯定了江夏区气象工作。

王丽要求,要谋准谋实,加快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是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系统谋划、科学设计项目建设内容,争取尽快立项建设,为江夏打造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更加优质的气象服务;要突出特色,争创全省湿地生态气象服务示范,优化升级湿地气象站,建成湖泊湿地生态智慧服务平台,构建生态监测—评估—预警全链条服务体系;要围绕需求,加大气象科普推广力度,将江夏气象科普馆打造成融科学性、趣味性、互动性、实用性于一体的综合气象科普基地,力争成为江夏乃至全市的气象科普教育名片。(作者:江夏区气象局 金麟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