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举办局直机关女职工健步走比赛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2日,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五杯联赛”之“新气象杯 ”2023年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女职工健步走比赛在东湖磨山举行。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为本次比赛发令并全程参与。

本次健步走比赛的主题是“气象巾帼心向党 昂首健步新时代”,局直机关182名女职工参加比赛。选手们意气风发,争先恐后绕磨山一周,展现出局直机关女职工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健步走比赛激发了大家热爱体育锻炼、崇尚健康生活,培养拼搏作风的热情,广大女职工们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健康中国、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省局党办 陈冰西 省服务中心 方怡/文 湖北分院 王忠杰/图 责任编辑:高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