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荆州新一代天气雷达迁建项目推进会

    2月15日,湖北省气象局召开荆州新一代天气雷达迁建项目推进视频会,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仁乔主持会议。

荆州市气象局汇报了荆州新一代天气雷达迁建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省气象局观测处、湖北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王仁乔对荆州新一代天气雷达迁建项目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质量第一、安全第一,时间服从质量,要将质量放在第一位;加快雷达工程建设进度,完善雷达搬迁手续,做好搬迁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时间进度;观测处要加强管理指导,信息保障中心要加强技术支撑,确保荆州新一代天气雷达迁建项目安全、有序进行。

省气象局观测处相关负责人、湖北省气象信息与保障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荆州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于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作者:省局观测处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