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鄂州市梁子湖区气象局举行揭牌仪式

2月10日,鄂州市梁子湖区气象局在梁子湖区太和镇举办揭牌仪式。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虹,鄂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梁子湖区气象局揭牌。

柯怡明指出,梁子湖区气象局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梁子湖区极端天气、气候和生态等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他要求,梁子湖区气象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做好后续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全面履行职责职能,主动融入梁子湖区重大发展战略,为梁子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气象服务保障。

徐艳国表示,梁子湖区气象局的成立,为鄂州气象事业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为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提供了又一层保障。他要求,梁子湖区委、区政府要加强对梁子湖区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组织领导,围绕气象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支持、经费保障、项目配套、资源共享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保障。(作者:梁子湖区气象局 黄思先 责任编辑: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