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新春慰问梁子湖区局干部职工

120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一行到鄂州市梁子湖区气象局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代表省局党组向基层气象业务人员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柯怡明局长现场细致查看了梁子湖区局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生活保障情况,对春节期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求最大、但求最优,认真做好梁子湖区气象工作;紧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单位内部防火防盗以及人员出行安全工作;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值班期间应急处置工作;做好春节期间气象服务,强化部门责任,向地方党委政府部门和公众提供准确及时的气象服务信息,保障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作者:梁子湖区气象局 黄思先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