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带领安全生产检查组,在省局大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武汉中心气象台、武汉区域气候中心、省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省公众气象服务中心、省局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实地了解各单位业务系统安全运行、消防系统运行等情况;对大院配电房、水泵房、桃园餐厅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

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各项责任措施,加强值班值守,注意用电、用水、用气安全,确保业务平台稳定有序运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保障春节期间省局大院的稳定和谐,为开展春节气象保障服务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日。(作者:省公众中心 高迅芝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