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召开2022年上挂下派干部座谈会

1月3日,湖北省气象局召开2022年上挂下派干部座谈会。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主持会议,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二十余名上挂下派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挂职交流人员总结分享了工作心得与体会,各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对挂职交流人员提出了期望与建议。

柯怡明对大家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挂职人员主动融入挂职岗位,快速进入工作角色,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积极主动地承担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挂职锻炼的目的。

柯怡明指出,省局党组历来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上挂下派交流是锻炼和培养干部的有效方式。他要求,挂职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心,要适应角色转变,做好岗位本职工作;要在工作中保持平常心,加强自身的作风建设和自我锻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要加强学习,全力提升自身能力,注重学习方法,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挂职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作者:省公众中心 代蕊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