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副局长汪金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1月24日上午,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宣讲。宣讲报告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局减灾处、计财处、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和黄冈市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

汪金福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速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的内容,结合气象部门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全面解读,并对推动湖北气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

汪金福强调,要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及其丰富内涵、新观念、新论断和新思想,正确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聚力高质量发展;要把创新摆在首位,深化科技创新;要做强、做优、做细服务主业,提升基础能力,坚持深化革,确保各项改革进一步落实。(作者:省局机关服务中心 陶莉 黄冈市气象局 莫若男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