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副局长彭军赴恩施宜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5至17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一行赴恩施、宜昌气象部门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彭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相结合,与地方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根据各地各部门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狠抓气象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年轻同志要有理想、敢担当,在气象一线发挥聪明才智,彰显人生价值,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期间,彭军与恩施州政府负责同志就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交换意见,走访了远安县气象局乡村振兴联系村鸣凤镇双泉村,调研气象服务需求。(作者:宜昌市气象局汪雪峰 远安县气象局 李志 恩施州气象局 隗钊 吴越 责任编辑:陈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