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局长柯怡明与信阳市副市长胡亚才共商气象工作

8月10日,湖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会见来访的河南省信阳市副市长胡亚才一行,双方就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推气象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湖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金福出席座谈会。

柯怡明指出,信阳市与湖北省山水相连、人文相亲,气候环境相似,湖北作为华中区域气象中心所在地,将加大对信阳气象业务技术支持,希望通过深化合作,强化信息共享,实现同频共振,共同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胡亚才感谢湖北省气象局长期以来对信阳气象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提升信阳精准预报能力和精细服务水平,更好服务信阳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胡亚才一行参观了武汉中心气象台、武汉区域气候中心、湖北省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等单位,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湖北省气象局有关处(室)、直属业务单位,河南省信阳市气象局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作者:省公众中心 高迅芝 责任编辑:敖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