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总工会《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15日,湖北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怡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汪金福深入省局职工食堂,对高温作业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叮嘱大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落实各项职工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干部职工以良好状态做好汛期气象工作。

据悉,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夏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体现了省局党组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关爱,慰问对象主要包括局直机关及直属单位高温作业、露天施工、高空作业、危险品储运、重大灾害期间坚守抗灾一线等重点一线户外安全生产工作者,省直机关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等。(作者:省局局办 唐悦 省局党办 陈冰西 责任编辑:敖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