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气象微信
湖北天气微博
e天气安卓版
e天气ios版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气象要闻

省气象局职工代表获“中国梦·劳动美” 省直机关职工宣讲比赛二等奖

6月29日,“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湖北省直机关职工宣讲比赛在省广播电视台举行。湖北省气象局获组织奖,柯丹代表省气象局参赛并获得宣讲比赛二等奖。

 为引导省直机关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省直机关职工宣讲比赛。活动启动以来,各省直单位广泛动员、踊跃参赛,通过初赛,省直机关有9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宣讲比赛。

为讲好湖北气象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感人故事,省气象局组织团队精心创作了题为“初心如磐 守护人民”的宣讲作品,讲述了一代代气象人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用一条条红色预警、一句句安全提示,护长江安澜、守人民安康。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激励湖北气象干部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省局党办 责任编辑:敖银银)